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我写的歌《我梦见你》

<我梦见你> {我写的200首歌其中一首歌词} 继续上一个帖...
想念 也许是种问候你的 借口 要我怎么开口 爱你 也许是种拥抱你的 自由 要我怎么行动 你的眼睛 你的笑容 还有你屈强不认输的 温柔 {我梦见你 在我怀里 彼此拥抱在一起 看着日落最后一刻快要到结局 wo~ 我爱上你 认真爱你 我是多么在乎你 紧紧拥抱和你曾经甜蜜的过去 是我回忆 wo~....}# 到现在我还想着你 还放不下你离开的局面...oh~ 我梦见你 在我怀里 彼此拥抱在一起 看着日落最后一刻快要到结局 wo~ 我爱上你 认真爱你 我是多么在乎你 你的一切你的声音也许 是我回忆 是我唯一....wu~ #=x2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