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

突然想起她....

唉....想起上次和她相遇,都已有3年了,每一次当我看见她的时候,我的心总会跳得砰砰响,也不懂她听不听到,可是她的样子也和我一样可爱,双眼睁大,瞳孔也放大,心跳一百八十八,双方相望,有如触电般的定位在原地一分钟,不懂是否喜欢上她了,还是我们彼此都是一见钟情吧,到了现在,每当我想起她的时候,就会让我想起她的瞳孔和眼神,还有那性感的嘴唇,在我回忆中她的脸和她的美,永远在我脑海里不停的播放着她的画面,到了现在,虽然我和她还没在一起过,但如果有一天让我再次遇见她的时候,我会对她说我的感觉,就算她有了男朋友也好,我也会说这迟来的告白,怪就怪我当时太无知了,放弃了机会,就只为了怕人说我不配,而放弃了和她的缘份,这几年来,我想通了,我会努力,就算失败也是我欠了她的,虽然会很白痴,不过不这样,我会后悔到老.....<继续>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