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

自信没有错,太过自我就是自私~

现在的自信男女都不擅长表现自信...往往会害人害己,常常得罪身边的人也让自己更让人讨厌...有时候当你想表现自己的自信的时候,却因为控制不到自信的高低,timing,而形成自我,自大的现象...这是让人最不喜欢的,自私恶习也慢慢形成,如果不想得罪人又不失自信的话就要学习如何控制自我的态度,自信也有正确的态度,态度不对就会形成自我,自大的现象,态度就是决定一切~如果一个人因为个人的错误偏见和别人正确的意见死缠烂打的时候,如果自己还觉得是对的那就大错了,因为你没有深入了解就和别人辩解,也不接受妥协,自我的浮现自私的态度,往往让人讨厌,杯葛,误解。
实现中如果不学会放开的话,往往辛苦的是你自己,就比如:希特很喜欢设计,常常用自己的路线,思想创作,很有自信,可是如果他的客人要求更改,他却不顺从的话,他可能失去一个客人,也让人讨厌,如果他还不学习放开自己的主见而接受别人的意见的话,他的生意很明显的走下坡,有时候因为太过自信而撞板的机会更多。放开也是自信的一种,愿意接受别人的意见,融入自己的想法,这样做事才可以事半功倍,也可以让自己更受欢迎,生意也会不停歇,这样不但可以赚钱,人际也自然没问题,自信就自然的浮现咯~这样不是好过你跟别人死缠烂打的来得更好吗?何必呢,今天就学习如何放开自己的主见,接受别人的意见吧,会有意想不到的东西发生哦~why not?今天就试试吧,反正不用钱。今天的专题就说到这了,谢谢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